星野洋

一点芥敦小小小日常

【从好姬友给我发的芥敦同人图产生的灵感!拼了老命挤出来这么点投喂姬友🌚终于想起要放上来了。。。字数好少可怜兮兮
ooc肯定有被雷到不负责啊啊啊【大叫】


一直以来都很强悍的芥川在换季的时候病倒了。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“什么啊,芥川明明就算被我打得半死也能很快恢复……居然会被区区发烧所打倒吗。”
“……人虎,我是发烧了不是聋了,信不信我现在就起来把你打得半死——”
“闭嘴吧。”中岛敦黑着脸重重地把冰毛巾盖上芥川的额头,引来他不满的抗议,“有这精力嘴硬不如赶紧给我好起来,要不是为了照顾你我早就跟大家一起出任务去了。刚刚是谁病弱得连瓶矿泉水都拧不开啊?”
躺在床上的芥川虽然因为高热而有点晕乎乎,但还是在听到“病弱”这个词时挣扎着愤怒起来:“我没有病弱!不要胡言乱语!”
只是这时候的芥川确实是虚弱得很,看在中岛敦眼里他就是只逞强着嘴硬的自以为能挠伤老虎的猫咪,感觉莫名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?
“行了行了,知道你很强了,可以了吧?笨蛋芥川快给我躺好!”中岛敦翻了个白眼把芥川按平,又搬了凳子坐下,“在你退烧之前我会守着你的,所以安心睡吧,现在。”
听到这话,芥川像被噎住了似的不再出声了。随后他慌忙把被子拉高把脸围住,闭上眼睛,看上去就像终于肯闭嘴休息了一样。
于是中岛敦也就没有发现芥川藏在被子里的耳朵有点红。

“37.5℃,终于退烧了。”中岛敦松了口气,收起耳温枪,“果然还是睡出汗好得快啊。好啦,赶紧去洗个澡过来吃晚饭!”
说完这话中岛敦就自顾自转身去厨房了。等芥川一身清爽地从浴室出来时,他正背对着芥川在饭桌上摆碗筷。
“刚退烧不能吃太油腻的菜,我做了比较清淡的。笨蛋芥川,为了你我可是下工夫了,看你还好意思跟我打架——哎哎哎你干吗?”突然被从后面抱住,中岛敦吓了一跳。他莫名其妙地回过头去,却不防撞进了芥川幽深的眼瞳里。
“是啊,我的确是应该好好感谢你。”芥川慢条斯理地说着,手上动作起来,中岛敦惊恐地发现芥川的手好像在往不得了的地方摸去。
“那你这是——喂别摸那里!把手拿开——”
“不可能。我到底弱不弱,你等一下就可以明白了。”
敏感的后颈随着话音被咬住,中岛敦控制不住地“啊”了一声。芥川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滞,随后他嗤笑了一声,贴近中岛敦的耳边,满意地看到眼前的耳朵开始染上艳丽的色泽。
“好好感受我的‘感谢’吧,人虎。”

(菜鸟司机过于惶恐把车钥匙吞了对不住)

评论(2)

热度(97)